2019年总结

首页上都是太太们的各种产出总结!写了多少文 画了多少图 看看自己的首页。。。草长得齐肩高了🙇🏻‍♀️实在没什么脸总结自己的产出 就总结一下这一年吧☺️


2019年 看着我哥从幕前走进了幕后 96年喜欢上他的时候 怎么也不会想到 一个偶像会以这样的方式走出我的视线 但他并没有离开我的生活 他依然是我最爱的人 也期待着还有再见面的一天~


6月 同期进医院的妹纸离开了 很失落 进入新环境的适应期因为有彼此才没有这么难熬 这个变故 我们两个也都度过了一段不太顺遂的日子 慢慢的 才好了一些。。。好在这次见面的时候 那种亲近感依然还在🥰不陌生 很是怀念


今年是和小伍特别有缘分的一年 靠朋友的关系拿到了签名 全国唯一一场的签售会和跨年演唱会都在杭州 因为朋友的帮忙 行程变更 天时地利人和 我都有幸到现场参加~谢谢身边各位小仙女!明年希望能见见老谷生人😂先许个愿吧~


11月底的日本行 和朋友说 这是第一次 我不是为了我哥来日本😔以后我每次来可能都与他无关了。。。那就把时间都留给自己吧 原本以为这次就会放慢步调逛逛这个我生活过两年的城市 结果还是赶得和被人追着跑一样😂除了到东京的当天 几乎天天暴雨 最后只能是冒着风雨和小伙伴去了Disneyland 两次去land 不是下雨就是下雪 也是绝了👍明年的日本行也已经在计划之中 这次真的要慢慢的来 真的!年纪大了。。。😌


新的一年 能吃 能睡 赚不多却足够我花的钱 做我想做的事 身体健康 爸妈一切安好 不为我的事操心费力~


把该填的坑填填 把想画的画涂涂


活得没心没肺~2020我来啦~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chizuru_TSI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