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参加了小伍全国唯一一场的mini专辑签售会~上一次看到小伍已经是团con杭州场的事了 那之后的live也都没去成😭而且这么近距离的看到他也是第一次啊!谢谢朋友把她多抽到的一个名额留给了我!!活动开始前 主办方的小姐姐说不能拥抱不能握手不能合照不能收礼物 但是可以收信哟~🤩赶紧把我带在身上那套自己画的明信片找出来 在小伍个人的明信片背面写了几句给他的话!上台前和朋友说不知道和小伍说什么 好紧张啊!本来想快快的签完就从他眼前消失吧!😋但是上去了以后 还是镇定下来了 难得的机会 还是要说点什么!这次主办方还是蛮贴心的 给大家在小伍对面放了把椅子 也没有催促 所以每个人都有了一个和他面对面慢慢聊几句的机会 工作人员把专辑给他他就拿过去很快速的签了起来~我把信给他 他接过去放在手边 我问 小伍你能现在拆开吗?他问现在就看吗?为什么啊?其实我有点怕工作人员会不给他啦 倒不是怕他拿了不会看 所以想他当面能看一眼☺️我说里面就是一张明信片 他想了想就打开了 我说这是我自己画的 真的吗?他说着翻过去画面看了看 哇 好厉害画得非常像!谢谢!我开心的说希望你喜欢~站起身准备要走了 小伍说 谢谢你来~我说是要谢谢你!带给我们这么好的音乐~他撅撅嘴 你们是真的喜欢就好啦~然后抬头看着我笑了……眼前这一幕真的是杀伤力太强了!!当场脑内一片空白 我居然脱口而出 我要下台!好丢人啊……🥺真的是逃跑了!他怎么能这么甜这么可爱 而且好好看啊!脸小得真的没有巴掌大!老阿姨还可以爱你一万年啊!老阿姨的O.S.在无限循环……希望能再有机会这么近距离的看到你 也希望前面这个愿望能快点实现!☺️


最后要再谢谢 @思宇 也恭喜她拿到了悠悠球~

评论(6)
热度(28)

© chizuru_TSI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