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好像喜欢我

YellowStone:这纪念日过的👍🏻话说那么晚了为什么不送回家或者留宿什么的?反正一米的床也不是没一起睡过

***

他和关系挺好的姐姐同路,一起坐地铁回家的,我住在那个饭馆附近。而且吃完出来下雨了,我把伞给他自己就跑回家了。

 

下个路口见:你都觉得像约会了,还能说啥,就这样挺好呀,挑个日子表白吧,别控制

***

只有我觉得像,有用吗?

 

神经的shuuuuu_j:工作一周年庆祝?难道不该是相识一周年纪念日吗🤔🤔看破不说破🙊🙊

***

相识纪念日,哪有工作的纪念日名正言顺,他脸皮薄。

 

GG:咦哟,恋爱的酸臭味越来越浓了,楼主一周年不准备点惊喜咩?

***

带他刷新副本比什么都好,我这都装了三个app了,就为了刷美食博主推荐!

 

A面B面:哎哟,感觉要搞事情啊!!还周年庆๑乛◡乛๑

***

就是带他刷个新副本。

 

语茶:啧啧啧,纪念日搞得很细致嘛!这么细心的男孩子很少了!

***

他确实蛮细心的,很会照顾人。

 

A面B面:lo主快来更新啊,你们周年庆到底怎么过哒?

***

吃完饭,就各回各家,小脑瓜子想什么呢。

 

这么久没来更新,是因为我生病了。病来得有些突然,上周五吃完中饭,我和他就如往常一般睡午觉了。一觉醒来嗓子就不太舒服,到了下午连话也说不了,但是体温没有升高。因为我们这片正处在登革热爆发区,没等到下班就被保健科的医生劝早退了。我觉得不至于,再说差一个小时就到下班的点儿了,但是想想,他差不多整个下午都绕着我问长问短的,也是耽误他干活,我就先走了。到了晚上,发了点低烧。他发了微信过来,问我怎么样了,我回说体温升高了一点,结果他打电话过来说,“就知道你不会好好睡觉,生病的人还这么不让人省心!”“被你的消息吵醒的啊。”“啊,对不起……”“逗你的~”“什么呀!那……你早点睡吧,被子盖好,发发汗,周末好好休息,药吃了吧?”“嗯。你也早点睡。”“别玩手机啦,不然要没收啊。”“嗯。”然后,就是他等着我先挂,我等着他先挂,直到他在电话那头,自己说着说着睡了过去。周一他带了什么家传的凉茶过来给我喝。说是凉茶,却是放在保温杯里拿来的,我说哪儿凉了?他翻着白眼说和我没法沟通但是叫我要喝完。味道真的是难以言喻……别说能治病,以为自己要死掉了,气都透不上来。不说凉茶的事了,有机会你们去他老家那边,自己尝尝就知道了。周二我急诊的班,所以中午提早半个小时下班吃饭,本来还要做中班的,因为我还生病嘛,他就说帮我上中班,叫我休息。知道和他没道理可讲也就按他说的那样,吃过中饭我就回我和他休息的那间诊室去睡觉了。也不知道睡了多久,迷迷糊糊的转醒过来,是因为感觉有什么压过来了,莫名有种压迫感……看清眼前的情景,我瞬间清醒了。他的脸在我的正上方,两手撑在我头边,就这么俯视着我。看我醒了,他抿嘴笑了起来。我刚想问怎么了,他忽然压低身子靠了过来,掀开自己的刘海,把额头贴在了我的额头上……我不知道贴了几秒,或许比我感觉上的时间要短得多,但我觉得我的额头都开始冒汗了!“好像不发烧了。”他直起身子和我说,“我回去继续上中班了,你睡吧。”然后转身走了……走了!?我确定他脸红了!所以我没醒的话,他是要干嘛?我和他在医院上班,能找不出一根体温计来,要用额头帖额头来测?!我是不是被他撩了?!他是不是在撩我啊?!

 

我的病,倒是忽然间的,又好了……

评论(13)
热度(50)

© chizuru_TSI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