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好像喜欢我

(以下都是更新 不要相信分割线 哈哈哈哈哈)


看到你们的留言了!谢谢各位!

说“在一起”和“佳偶天成”的,你们别闹,我是很认真的来和你们探讨的好嘛,不要歪楼!

-----------今天的分割线------------ 

我和他成了这个科室里唯二的男同事。

因为大办公室里的储物柜已经没有空置的,外加其他同事都是女性,我和他进出不太方便,所以,平时除了开科室会议或者病例讨论,我和他都不太去大办公室。对门有间诊室里也有一排储物柜,不过三格里只有一格还空着,其他都被进修和规培的占用了,负责管理这块的小BOSS就商量着,说你俩能不能暂时用一个柜子?他一脸“这样不好吧”的表情看着我,特别逗!我忍住笑,表示没什么问题,也就是放个背包挂个白大褂的事,有地方就行。他听了点点头,表示那他也OK,小BOSS就给了两把钥匙,说等有了空柜子就给换。在之后的日子里就变成了他几乎每天都在到处找我,“X,你在哪里?”“X,我钥匙又忘了!”“X,帮我开下门啊~”我们科的其他医生都笑他,现在全楼层,就算别的科的人也知道我姓什么了!对了,因为我和他的名字不是一样嘛,他人前都只喊我的姓,知道我比他大,私下都只叫哥。我觉得叫什么都好,其实我是不介意的,就他那种南方人口音叫起来软软的,听着挺可爱的,好像我真多了亲弟弟似的。虽然我也是南方人,但是口音听起来比较硬,搞不好会让人以为我在生气。有其他同事说我不笑的时候感觉特别严肃,结果他哈哈哈的拍着我的肩膀,说我其实脾气很好的,就是看起来有点凶,小面瘫小面瘫~我哪有!呃,有点跑题了,说回储物柜的事。因为他丢三落四的毛病,即使到后来分开一个人一个柜子了,也是彼此拿着对方的钥匙,以防万一忘了或者丢了的时候,还有一把钥匙能打开门,是不是很机智?柜子的事暂且搁一搁。因为柜子在这间位于诊厅拐角的诊室里,顺其自然的,午休时间这里也就成了我和他睡午觉的地方。我们的工作劳动强度还是比较大的,说实话,吃完饭不补个觉下午真有点受不了。诊室里只有一台机器,所以只配了一张诊疗床,宽度一米,长度一米八那种。头两天谁都没睡那张床,一般是我趴在桌子上,他歪在一把转椅上,结果是大家都腰酸背疼,谁也睡不好。于是他提出来让我睡床,他把转椅和还有一张靠背椅拼一拼。结果就是,我趴在床上,看着他在椅子搭成的“床”上东倒西歪,几次都差点翻下来。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,隔天看着他搭“床”的时候和他说,要不一起睡吧……你们想象一下吧,两个男的背靠背挤在一张一米宽的床上……不过别说,睡得倒是挺好,谁也没掉下来,也完全不会睡不着,都是闹钟不响绝对不挪窝的那种。这么睡了将近一个月,科里热心的姐姐给我们找来一把躺椅,不过这椅子睡着自然还是没有床舒服。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错了,他抿着嘴看着躺椅愣了好一会儿,好像一点都不喜欢,我就拿过来说我来睡,然后他又忽然回过神来似的,说他来睡。先前吃饭闲聊嘛,发现两个人居然都在校队打过排球,不过我伤过韧带,所以后来放弃了考体育特长生的事,他倒是有心记下了,说我这么窝着睡不开肯定难受。都多少年前的事了,不至于!不过他很坚持,只说要我和他之前一起睡的时候垫的那条毯子,我就让给他了。

其实,我觉得这样睡也挺好,可以看到他睡觉的样子。

评论(16)
热度(56)

© chizuru_TSIM | Powered by LOFTER